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也能成為「營建技術工」!
21歲的胡家漩原本學幼保,已經考取保母執照,
但面對少子化的衝擊,卻產生「我想多學學技術,比較有保障」的念頭,
因此她報名「營建技術工培訓班」課程,希望能考取證照成為專業的營建工!
您是否也懷抱著夢想?卻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趕快來看看余雅萍、胡家漩、廖秀青這三個不滿25歲女孩的故事,
鼓勵大家為自己的夢想踏出扎實步伐!… 更多
賈伯斯也貼心的幫大家找了木工與裝潢的相關課程,
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前─室內裝潢木工實務 第01期(桃園市)
https://goo.gl/UEH1y7
※職前─7114 簡易家具製作A 第01期(臺中市)
https://goo.gl/5ky94k
※職前─綠生活與裝修工程實務 第01期(臺南市)
https://goo.gl/4ozEME
※職前─木工裝潢(初階) 第01期(臺南市)
https://goo.gl/g5SPqZ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妙齡女孩們不怕流汗不怕苦 參與高分署營建技術班學一技之長

不同於20來歲的女孩給人的刻板印象,余雅萍、胡家漩、廖秀青這三個不滿25歲的女孩們,參加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營建技術工培訓班」課程,在250小時的訓練課程中,為自己的夢想踏出扎實的步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