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國際電信聯盟(ITU)11月30日公布了《評量資訊社會報告》,韓國高居「資訊通信技術發展指數」排行榜第1位。
超連結 NEWTALK.TW

ITU:資訊技術韓國第1、物聯網時代來臨 | 新頭殼 newtalk

國際電信聯盟(ITU)11月30日公布了《評量資訊社會報告》,韓國高居「資訊通信技術發展指數」排行榜第1位,台灣則不在167個受調查的經濟體之內。報告也指出,資訊通信技術基礎建設迅速拓展,正在加速推進「物聯網」(IoT)的發展,預期將對幾乎各社會和經濟部門帶來重大影響。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ITU)30日公布的《2015年評量資訊社會(MIS)報告》(Measuring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Report 2015),依據各國間的比較數據和一致認可的方法,介紹全球資訊通信技術(Informa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