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國國民黨「我們『探聽』好了!」】
【基進黨陳柏惟被恐嚇記者會】
 
上週五(2日)基進黨高市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在政論節目結束後,遭到同台錄影的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出言恐嚇,陳柏惟今日特此北上招開記者會說明。
 
當天,陳柏惟在節目中跟鄭世維有言詞的交鋒,這本是談話性節目中不同意見的討論表達,但錄影結束後,鄭世維便向陳柏惟說:「不要挑釁我,說話小心一點,去探聽一下。… 更多 」讓陳柏惟感受到恐嚇和威脅之感,當下陳柏惟也馬上回應說:「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陳柏惟表示,「中國國民黨打從在中國起家成立時,就跟黑道幫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敗逃來台,也常利用幫派份子替他們的政權幹掉異議份子,江南案就是一例。民主化之後,國民黨常被稱為黑金政黨。我是一名電影製片,常常會看電影,1997年時就有一部香港的電影《黑金》,描述的就是國民黨在地方上的黑道和政治之間的利益瓜葛。後來,這些黑道也就漂白成為民意代表。」
 
陳柏惟說,「無論如何,鄭世維要我去探聽,基進黨也真的去探聽。」陳柏惟質疑,「第一,中國國民黨從他跟黑道的歷史淵源連綿不絕,到現在還不曾中斷過。例如,高雄地方就風傳以前國民黨有兄弟『氣口』的國民黨議長,不是又要回鍋奪取議長大位嗎?」
 
陳柏惟繼續談到,「因為鄭大哥要我去探聽,我又真的認真去探聽了一下。韓國瑜在1993年5月在立法院出手暴力毆打時任立委陳水扁後兩天,由鼎鼎大名的『天道盟』大哥羅福助率數十名黑道黑衣人、『松聯幫』兄弟也動員近百名前來出現在立法院前聲援韓國瑜。」陳柏惟坦言「當我探聽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才發現韓國瑜原來都有大哥罩著。」
 … 更多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信傳媒:他成功破解韓國瑜「豪洨」 兩天創下17萬點閱 爆紅的陳柏惟是誰?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