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上午,我特別在台南市登革熱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向各位市民報告疫情的最新狀況。並感謝疾管署郭旭崧署長進駐台南,提供專業意見共同抗疫;以及行政院毛院長、張副院長的支持! 目前台南5000多起病例裡,有一半病例是在家中被病媒蚊叮咬。因此,務必請市民朋友徹底做好家戶内外的孳清工作,撲滅成蚊。面對嚴峻的登革熱疫情,若只依靠市府或中央,成效必然事倍功半;唯有中央、地方、市民「三合一」攜手合作,才能打贏這場疫情戰爭! 中午,我也特別邀集台南轄區內10家醫院代表開會,共同討論解決民眾罹患登革熱後的就醫問題、降低病人的死亡率,及降低疾病過程的嚴重性。 面對這波疫情,我們有無可迴避的責任,希望市府防疫團隊再加把勁!
圖片
留言
  • 林金寶
    大家把屋內整理乾淨,廚房排出屋外的癈水也容易滋生病媒蚊、請大家多清理廚房後面的水溝,賴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