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審查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單位預算,正宇向交通部及運輸研究所提出幾項看法:
1. Uber持續違法 交通部對應策略在哪?
面對Uber持續違法,甚至對外公布將提供送餐服務,正宇要求交通部,必須正視此問題,避免Uber因趕時間送餐進而引發更多的交通事故。
2. 連續假日夜間免收費應繼續
連續假日夜間是否收費仍持續困擾著民眾,正宇要求交通部,對於連續假日夜間免收費之政策應持續維持。… 更多
3. 專業報告應被重視
運輸研究所早於2014年就針對國內廉價航空提出一份專業報告,報告中指直,我國發展廉價航空之困境,然該報告並未獲得重視,正宇提醒交通部,華航轉投資虎航虧損連連,就是不尊重專業報告的後果,交通部未來對於專業報告應提高重視度。
4. 陽明海運何去何從 應儘速決定
陽明海運今年上半年已虧損84.62億元,正宇要求交通部及運輸研究所應儘速提出我國海運營運方針,避免該公司虧損再擴大。
圖片
留言
  • 陳熤萌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85967
    … 更多 立委趙正宇說,只要是年滿19歲有機車駕照、機車可載15公斤的民眾就可已擔任「UberEATS」機車外送員,他認為,19歲的年輕人,還沒有當兵,沒人管怎麼辦,且外送都在趕時間,路上亂竄、超速,會有安全顧慮

    那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 要不要先抓一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