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虎航載客率低問題多 立委:不賺錢乾脆收掉
http://news.cnyes.com/news/id/3616176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Uber機車送餐明上路
http://n.yam.com/rti/politics/20161114/20161114971101.html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
留言
  • Angel Fang
    委員你好,我對台灣未來很憂心, 家庭是國家的根基,請問另一個同志法案真的沒有問題不會家庭崩壞,動搖國本嗎?… 更多 請您勸政府司法委員三思吧!!! 伴侶制度-(3) 伴侶制度不預設伴侶的結合須以「愛情」做為前提,本草案伴侶的結合不僅不限性別,亦不以性關係為必要條件,伴侶間並不互負法定強制的性忠貞義務。
    哇,這修改案似乎超越原來"配偶"的權利義務,是否異性戀者,也可以選擇只登記為"伴侶",而非"配偶",可以在沒有"愛"的前提下結婚,享受不負性忠貞義務的特權嗎?
    伴侶制度(8) 伴侶之一方擬單獨收養子女,並得到伴侶他方之同意,在此情形應無絕對必要強制伴侶須共同收養。
    所以只要有ㄧ人想收養小孩就可登記收養?另一人只要不反對,也無需負責?
    這個新伴侶制的人權好像遠高過傳統的家庭關係?養小孩跟養寵物真的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