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感性抽獎時間  👉貼文下許下「新的一年我對衛生福利部的期許」參加抽獎!
 
#小編感性時間
 
☺️《一切,都從成立了粉絲團開始......》
 
2015年5月一頭熱成立衛福部長照專區FB開始,到現在轉型為衛福部FB,不知不覺這個粉絲團成立滿三個年頭多了。聽說跨年之際很適合走感性風(?)回顧過往,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小編的悄悄話。
 … 更多
😣《其實小編常常懷疑自己》
 
三年下來,不時會看看身旁許多能成長很快的粉絲團;
 
「為什麼不能有百萬粉絲?」
「成長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
 
懷疑過,也受過別人質疑,懊惱著能力不足;但,後來逐漸發現,雖然緩慢,但一步一腳印,也是有越來越多粉絲、還有各單位同事們願意一起灌溉我們這個小園地(感動QQ)。
 
總是有很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感謝大家的鼓勵批評,小編覺得:好的壞的,都是這個官方粉絲團最重要的養分。
 
🤣《2018好多印象深刻的時刻》
 
5月WHA抵抗時差,熬夜做連線日誌的日子;8月育兒津貼托育新制上路,連續一周回留言到凌晨,還沒生孩子,卻比任何人都會申請(誤)......
  …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我先我先~大家快來許下「新的一年我對衛生福利部的期許」

    1. 我們的留言回覆更快速
    2. 大家更願意給我們回饋,好的壞的都很重要
    3. 需要闢謠的資訊越來越少
    4. 對大家有幫助的政策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