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終結一氧化碳 NOCO到你家 安全每一家】 天氣漸漸轉涼!小編換了新熱水器~安裝的帥哥師傅主動出示了合格技術士的證照,結果小編只一直盯著他的相片看(XD......)他還介紹了可愛的NOCO將讓我認識,在NOCO將詳細又溫柔的解說下,小編真的學了好多正確又安全的觀念,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NOCO將怎麼說吧! 迷之聲:NOCO是甚麼?....就是一氧化碳終結者,教您正確安全地使用瓦斯與熱水器 #消防署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 #一氧化碳 #熱水器 #NOCO將 #瓦斯安全 #洗澡
影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燃燒需要氧氣,不要讓熱水器用光了你所有的氧氣,所以一定要通風,才不會發生 「不完全燃燒」!
    不然,就改電熱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