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每年從11月開始即是品嚐烏魚的時節,民國80年初,新竹縣竹北沿海地區在水產試驗所、臺灣大學及海洋大學教授技術指導下,以生物科技方式,研發培育全雌烏魚養殖,每一尾烏魚都是漁民們細心照顧超過三年方能捕撈取卵,再加工成烏魚子。今年在養殖班成員的努力下,預估產量超過十萬尾。11/18(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專訪新竹縣政府農業處邱世昌處長,詳述新竹縣九降風烏魚子的美味,教您1魚多吃的烏魚獨特料理。也重現11月7日在竹北市拔仔窟烏魚養殖專業區所舉辦「樂活‧健行‧賞烏金~104年新竹縣烏魚產業文化活動」現場熱鬧實況。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並請批評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