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助理們都清楚低頭及踱步是我思考時的習慣 。雖然每日的工作量大到靠醫生好友、老婆幫我準備的營養食品及咖啡維持體力,但仍盡量維持身體可適應的節奏。新聞的拍攝角度造成誤會,我沒喥咕,大家放心! 針對媒體報導本人今日於院長與公民領袖會談當中打瞌睡一事,為避免以訛傳訛的流言持續在輿論中蔓延,在此特別澄清! http://www.my-formosa.com/DOC_104986.htm
超連結 MY-FORMOSA.COM

【直播】林全親上火線與勞團環團對話 : 美麗島電子報

行政院長林全16日下午2時30分與勞工、環保及社福團體對話,展開社會溝通,全程將透過網路直播,在行政院臉書及YouTube頻道「行政院開麥啦」均可收看。
留言
  • 郭國文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16/7568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