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有恁作伴。這首歌獻給每一位與我們同行的朋友,讓我們一起攜手開創新幸福‧新時代。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競選歌曲-有恁作伴

小英心中有一首歌,叫做『有恁作伴』 那個"恁",是每天早上搭乘捷運與公車通勤的上班族、 是凌晨五點就起來準備的早市攤販、 是流著辛勤汗水的農夫、 是在海上乘風破浪的漁夫、 是辛苦扛著一袋袋沙包的建築工人、 是每一雙剛出生的純真雙眸、 是午後懶洋洋睡午覺的貓、 是在河堤邊奔馳的狗... 那個"恁",就是你。 因為有你相伴,才能一路堅強前行. 這首歌獻給每一位與我們同行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攜手開創新幸福‧新時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