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了加強和中央各部會的登革熱防治協調,今天下午,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邀集中央相關部會與台南市、高雄市舉行「登革熱流行疫情處理協調會報」。很感謝中央對台南市的防治支持和經費挹注,台南會持續和中央部會通力合作,全力以赴、落實基層防疫,把疫情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 由於氣候關係,登革熱已見本土化、常態化,成為本土疫情型態。所以自9月起,我們訂定每週六為「防疫清潔日」,發起「滅蚊大作戰」。除了要持續加強孳生源的清除工作外,更要消滅室內外的病媒成蚊。 戶外部分,持續加強對空屋、空地、工地、屋後巷等處的徹底清理;室內則要注意埃及斑蚊喜歡躲藏的地點,包括如窗帘後、衣服、大型家具的角落等陰暗處,因此必須特別注意並加以清潔乾淨。 我也呼籲市民朋友,全體總動員,即日起的每週末,一同加入大清掃的行列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