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人家要投案,竟然還不要?陸委會才真是別具用心⋯ 「陸委會重申,本案香港並非無管轄權,港府應秉持追溯殺人罪的執法立場,依法律程序積極續押偵辦,只要港府提出請求,我政府會在對等、尊嚴、互惠的基礎上,提供相關證據進行司法合作,讓本案司法公義早日彰顯。」 陳同佳來台自首?陸委會指港府推卸責任,別具用心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113593https://udn.com/news/story/7331/4113593 #陸委會該要的人要不回來
#自投羅網的人卻又不肯要
超連結 UDN.COM

陳同佳來台自首?陸委會指港府推卸責任,別具用心 | 聯合新聞網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19)日上午表示,昨午收到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的親筆信,表示決定到台灣自首,港...
留言
  • 張東旭
    關鍵是司法互助。香港就算把人送來了,台港至少在「個案司法互助」上,港府至今沒有任何回應承諾。辦案過程中,所需要港府方面提… 更多供的司法互助,港府沒有承諾沒有提及的話。台灣司法檢方要怎麼完整辦這個案子?接手之後,如果港府擺爛?台灣司法程序或取證遭遇障礙的話,可能案件會出大問題;這些都是台灣政府要考量的疑慮。
    港府今年2月片面扭曲台灣政府立場,強推送中逃犯條例。我認為台灣政府應當謹慎些。
    以外,洽談的這位牧師,在香港是知名的親共派;對民主派人士長期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