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新店區中正國小溫馨園(社區親子圖書館)開幕囉! 中正國小低年級圖書室年久失修且不敷使用,校方希望將該圖書室改造成「社區親子圖書館」-『溫馨園』,提供一個白天和晚上都開放的親子閱讀空間,讓每個孩子都可以樂於閱讀。這個idea實在很棒!! 明才因此向教育部爭取經費的挹注,終於在今天『溫馨園』正式開幕了,希望日後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能多加利用!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新店區中正國小溫馨園 #社區親子圖書館
影片
留言
  • 洪翊華
    感恩羅委員!欣見新店區中正國小溫馨園社區親子圖書館正式開幕,又是一項關注地方發展的壯舉!多虧了明才委員努力爭取教育部經費… 更多的挹注,讓校方的夢想成真!相信有了這樣一個溫馨的園地,將能造福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乃至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光!羅委員,地方上有您真好!!!再次謝謝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