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布里斯本僑教座談會
駐澳代表處教育組畢祖安組長日前參觀僑教中心,董主任導覽介紹各文教設施與功能,當日並邀集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地區各僑校校長與昆士蘭大學王老師齊聚討論2016年澳洲昆士蘭地區華測籌辦事宜,以及向各僑校說明僑委會最新華文教材「學華語向前走」的編輯理念,校長們均肯定這套教材的實用性。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頃據媒體報導,本會科長同仁因交通事件態度不佳廣受輿論批評事,本會經了解,本案屬於同仁在外個人事宜,惟以本會係以服務僑胞為… 更多宗旨,一向要求各級同仁以服務凝聚僑心,故無論對海外僑胞或相關人士及國人均應以誠相待,日昨本會楊員因交通違規事件相關態度不當一事,本會至表遺憾,並即刻要求深切反省,應就不當行為對社會及執法人員表致歉意,日後也將告誡同仁切實遵守相關規定,謙卑面對社會及國人對公務同仁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