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白腹鰹鳥現蹤東沙,澳洲嬌客不遠千里來訪】 你知道為什麼許多候鳥很喜歡到東沙島來玩嗎?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年委託高雄市野鳥學會進行東沙鳥類調查,在東沙島南岸附近海域發現白腹鰹鳥的飛翔身影。遷徙候鳥種類紀錄也持續更新,今年已經調查到包含白腹鰹鳥、秋小鷺、鶴鷸、長尾水薙鳥與白喉磯鶇等多種新紀錄種,累計紀錄種數達284種,顯示東沙島對於海鳥與過境鳥類的重要角色。… 更多 東沙島的地理位置以及其植被與溼地等陸域環境,提供候鳥遷移路途上相當重要的休息與覓食服務。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的鳥類調查工作自成立後陸續進行,其中繫放工作具有揭開候鳥到訪與遷移面紗的重要功能,透過專業人員在候鳥腳上安裝不同配置的色旗及英數編碼環,相信能一步一步解開東沙候鳥的遷移之謎。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Eha1b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