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今天上午舉辦的「104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績優志工表揚活動」上,來自752個里、384個據點的數百位志工一一站上舞台,接受表揚和肯定。這些志工是一群默默守護著我們家園的溫暖力量。除了由衷感謝,還是感謝! 因為有這群志工在社區的走動和協助,台南24萬多65歲以上的年長者才能獲得在地安養、接觸人群,讓老年生活充滿活力。志工和社區民眾相互扶持、幫助,成為支持台南溫暖大家庭的強大後盾。這群受表揚的志工裡,有51位是80歲以上的長者擔任;他們充沛的精力和無私奉獻,值得我們給予最大的掌聲和敬意。 同時,在登革熱疫情嚴峻的當下,我也懇請這群表現優異的志工,多巡察社區環境,宣導民眾共同協助孳清,還給台南乾淨健康的一片家園!
圖片
留言
  • 粱天愛
    賴市長行程跑很多 , 也請好好照顧自己喔 ,市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