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清萊雲南會館第17、18屆會長暨附屬華雲學校第1、2屆校長交接就職典禮,於4月25上午10時在會館大禮堂舉行,由駐泰國代表處謝武樵大使監交,泰華中心副主任蔣翼鵬、僑務委員張冠昌、僑務諮詢委員郭修敏、曼谷雲南會館理事長侯永安、清邁雲南會館會長李錦、普吉雲南同鄉會副會長邱廣倫、清萊華校教師公會會長顏協清、清邁地區華文學校聯合會會長王世璽,以及清萊雲南會館顧問、理監事、華人自治村會長、華校校長等近200人出席。… 更多 謝武樵大使主持卸任及新任會長蔣慶國、湯宗靜;卸任、新任校長俸啟賢、田景燦監交。隨後鰾代表僑務委員會陳士魁委員長,分別頒贈賀函給湯宗靜會長、田景燦校長,以及頒贈嘉勉函給卸任蔣慶國會長及俸啟賢校長。交接儀式完成後,謝武樵大使與新卸任會長、新卸任校長、理監事以及出席貴賓合影留念。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頃據媒體報導,本會科長同仁因交通事件態度不佳廣受輿論批評事,本會經了解,本案屬於同仁在外個人事宜,惟以本會係以服務僑胞為… 更多宗旨,一向要求各級同仁以服務凝聚僑心,故無論對海外僑胞或相關人士及國人均應以誠相待,日昨本會楊員因交通違規事件相關態度不當一事,本會至表遺憾,並即刻要求深切反省,應就不當行為對社會及執法人員表致歉意,日後也將告誡同仁切實遵守相關規定,謙卑面對社會及國人對公務同仁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