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花蓮總醫院, 花蓮縣新城鄉。 1,526 個讚 · 9 人正在談論這個。以人為本,健康尊嚴,仁心仁術
貼文
國軍花蓮總醫院新增了 3 張相片。2017年9月28日下午4:24 · 中秋佳節將屆,國軍花蓮總醫院副院長張國榮上校今(28)日上午與政戰處長李建賢、社醫科主任孫銘聰及志工,前往吉安鄉居安五莊單身退舍獨居榮民進行秋節關懷慰問並致贈慰問品,祝福他們歡喜快樂過秋節。
張副院長表示,國軍花蓮總醫院在國防部政策指導下,定期對花蓮地區榮民退員、長者關懷愛心服務已經持續多年,除提醒榮民伯伯們近期天氣多變化,須注重身體保健,隨行的志工也與老伯伯們聊聊天、說說話,減少他們心理的寂寞感,最後,由志工(街頭藝人)賴福永先生表演口琴吹奏,共同祝福長者們秋節愉快。
國軍花蓮總醫院指出,榮民伯伯們年輕時為了國家的發展及安定,犧牲了青春歲月及身體健康,身為國軍的我們,應該讓他們能有個安逸的生活,以愛民助民的義舉,彰顯「軍民一家、軍民同心」的真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