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文化常識快問快答】
僑胞朋友返臺常有機會造訪「紙傘」的故鄉高雄美濃,但大家知道臺灣斗笠在1970年代平均年產量高達60萬頂以上嗎?小編本週想請教大家,臺灣斗笠的故鄉是在哪裡呢? 僑委會今年將延續過去7年「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班」課程,於7月29日至8月19日在西雅圖、休士頓、芝加哥、紐約、多倫多及金山灣區等6個地區開辦「海外華語文教師文化教學—美加菁英班」,凡過去參與文化種子教師培訓課程3次以上之學員,均有機會參與菁英班,今年課程還特別安排饒富趣味的斗笠舞,讓海外教師們瞭解臺灣農村文化的意涵。菁英班培訓名額有限,請於5月中下旬密切關注本會官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