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4月24日百齡高爾夫球協會在巴黎近郊碧西市舉行春季聯誼球賽,當晚並在圓桌餐廳舉辦賽後餐會,駐法國代表張銘忠大使夫婦偕胡正浩公使及僑務組秘書應邀參加,與會員歡聚一堂,慶祝比賽圓滿成功;包括蔡國泰僑務諮詢委員、陳秫娟僑務諮詢委員、黎輝僑務諮詢委員、黃行德僑務諮詢委員、曾金華僑務委員、劉作鑫僑務顧問兼協會會長、施龍僑務顧問、郭珮涵僑務顧問、丘世璿僑務促進委員、李河僑務促進委員、蕭梅杏僑務促進委員等在內的40餘位會員熱情與會。張大使讚揚協會會員在風雨中仍堅持完成本次賽事,正如在座球友在生涯及事業上堅毅不拔的韌性。
本次餐會同時進行會長改選,全體會員以熱烈掌聲一致通過劉會長續任,劉會長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表示將繼續為協會會務發展努力,為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