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立法院今日審查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交通部公路總局及所屬單位預算,正宇針對公路總局之預算向交通部長提出幾項建議:
一、 汽燃費隨油徵收
目前我國光是花費在「汽、機車燃料費」徵收,以106年度來看,就要花掉3億4450萬的預算,正宇認為,燃料費改採隨油徵收,不但符合公平原則,亦可為國庫節省大筆的預算。
二、 台66快速道銜接國道3號高速公路建設要儘速完成… 更多
台66快速道路銜接國道3號高速公路目前處於規畫設計階段,正宇要求交通部,應儘速完成規劃設計報告,完成此項建設。
三、 介壽路拓寬增設交流道 交通部全力支持
介壽路拓寬增設交流道,目前正由桃園市政府做可行性評估報告中,正宇再次要求交通部,一旦該案可行性報告完成,交通部務必全力支持該案完成增設。
四、 武嶺橋汽、機車要強制分流
武嶺橋拓寬工程進行中,正宇要求公路總局,務必讓汽、機車做一個明確分流,藉以保障用路人的安全。
影片
留言
  • Oscar Yu
    沒枉費第一次當桃園人就把票投給你,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