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新增10家中小企業投資台灣
將擴大投資42億元轉型升級
 
加強投資中小企業方案
目前已通過121家中小企業,總計計畫投資532億元,將帶來5,302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70家排隊中。
分享 經濟部
珍奶+1 投資台灣一次+10<br>  <br> 一次10家中小企業投資台灣,將擴大投資42億元轉型升級,包括知名的手搖飲品牌「50嵐」(高屏),將投資3億元,在高雄打造全球營運總部,要把珍珠奶茶賣到全世界。<br>  <br> 其他中小企業還包括供應日本、歐美汽車大廠零件的猛展鋼鐵、手工具產業的茱銘公司和利徠實業、塗裝可回收塗料粉末的照明志靜電塗裝、金屬和鈑金箱體開發的高群鈑金。<br>  <br> 還有將擴廠投入國艦國造的富比特塑膠模具、從事CNC銑床加工的騜瀧公司、CNC自動換刀系統製造的聖杰國際、製造半導體設備關鍵零組件的承鼎精密。<br>  <br> 目前已通過121家中小企業,計畫投資532億元,將帶來5,302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70家排隊中。
留言
  • 熊熊
    請問要如何申請 而不是官腔的回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