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歡慶中秋-文旦創意比拼,拿大獎💪💪   今天正逢白露節氣的到來,中秋節的氣息也越來越近了!隊長在這邊要與各位隊員們一同歡慶中秋舉辦活動囉!歡迎各位隊員們拿出自家的柚子DIY,無論是彩繪🌹、勞作🎄或是料理🍰等以及我們意想不到的關於柚子的創意吃法、做法、玩法都可以,隊長將會選出四位隊員送獎品唷,歡迎大家快來下面留言分享拿大獎!👏👏 ..
🎉活動說明: … 更多
1.請在此動態下方留言:「tag一位朋友,附上創意柚子照片或食譜等」《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2.按【讚】及【分享】此一PO文及「37特蒐隊」粉絲專頁。
3.完成以上步驟後,將於活動結束後選出👑最佳柚子料理獎(共兩名)、👑最佳柚子創意獎(共兩名)
4. 活動日期:9/7(三)~9/18(日)23:59。
5. 中獎名單將於9/23(五)18:00前公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
獎品🎁:
👑最佳柚子料理獎共2名:梨山高冷茶x1、牧草花青素x1 (隨機選)
👑最佳創意柚子獎共2名:存錢筒含精美布袋 最後提醒各位隊員們,因白露的到來,季節轉涼,因此外出時不要忘記多加一件外套囉!
圖片
留言
  • Pai-jung Lee
    @{李妹妹 (李里長)} 吃不完的柚子 加上氣泡飲,就是美味營養的含果粒汽水喔~簡單方便又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