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推廣僑務委員會最新編製之「學華語向前走」等中文教材,西雅圖僑教中心顏主任國裕伉儷於4月20日前往奧勒岡州的Ashbrook Independent主流學校拜訪,並受到該校創辦人David Gore、陳輝澐、校長Melissa Hausmann以及中文老師陸璋的熱烈歡迎。 陸璋老師首先帶領顏主任伉儷參觀該校中文教室及利用全球華文網平台展現數位中文教學狀況。緊接顏主任在與該校創辦人及校長等人會談表示,僑務委員會最新編製之「學華語向前走」中文教材是以ESL方式專門為外國學生所編制,將有助於主流學生學習中文,希望該校能採用並推廣,獲得正面的回應,最後該校創辦人David Gore及陳輝澐帶領顏主任國裕伉儷參觀該校相關設施,全部行程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