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中華職棒總冠軍Game1。真球迷就是繼續加油、永不氣餒🥳🥳🥳 孟楷和太太以前最愛就是衝球場約會,支持兄弟,是深刻在骨子裡的精神。我的DNA,就是陽光、空氣、棒球、水。🤣🤣 今天球賽很精彩,有精彩比賽看,球迷就是最大的贏家。不過是Game1,不到九局打完、不知道誰是贏家;一樣,不到四勝之前,不知道誰會笑到最後。兄弟,加油就對了😘😘😘 今天這場投手戰張力很足,而且美技連發。明天繼續打拚,台灣棒球⚾️加油!💪… 更多 看到一樣是兄弟象迷的 江啟臣、與統一獅迷的 謝龍介 也相互打賭,更多人參戰,讓這場總冠軍更有氣氛! 來吧!還有誰是兄弟球迷,喊個聲吧😃😃😃 江啟臣、謝龍介對賭!輸了穿對方球衣出席中常會
https://udn.com/news/story/7325/4978890 林宜瑾委員,我會幫妳準備好S號的兄弟球衣,放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感謝大家讚美,不過這張照片已經是五年前的照片了,孟楷跟太太剛交往時候的看球約會照。
    兄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