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梅鐸前妻鄧文迪的(疑似)新男友,竟是DIOR男模+小提琴男神!(不舒服...........)
超連結 LIFE.TAIWAN368.COM.TW

品味生活 鄧文迪秀高富帥男友 完勝梅鐸超模

2016年03月10日 12:12 楊幼蘭 在媒體大亨梅鐸四婚的同時,鄧文迪在巴黎Nina Ricci服裝發表會中,手挽查理‧席姆看秀,笑得燦爛。(圖/中國網路) 媒體大亨梅鐸與新婚妻子潔莉霍爾5日在倫敦婚禮現場深情凝視。(圖/美聯社) 查理‧席姆是英國知名小提琴家,但因為與梅鐸前妻鄧文迪傳出緋聞,頓時爆紅。(圖/中國網路) 就在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再度走入禮堂,與滾石主唱米克傑格的前超模女友潔莉霍爾(Jerry Hall)牽手,沈浸在四婚喜悅的同時,前妻鄧文迪也不甘示弱,與知名小提琴家兼男模查理‧席姆(Charlie Siem)出現在巴黎街頭,狀似親密地出席了Nin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