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們一直在進行攝影集的編輯作業,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 選舉期間,我們一共發出了廿萬隻小豬,回收了十四萬隻,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還默默的養著小豬,默默發願,要把小豬養的更大更肥。
現在,要請大家幫忙,拍下家中小豬的生活照,EMAIL給我們,我們會收錄在攝影集當中。不論是「小豬看電視」、「小豬躺沙發」,還是「小豬曬太陽」、「小豬陪戀愛」…,我們實在很好奇,那消失的六萬隻小豬,到底跑去哪裡了? 請大家一起把小豬的生活拍下來,也請大家幫忙分享這個訊息,讓更多養小豬的人,把小豬生活照分享給大家。 http://www.iing.tw/2012/05/blog-post_28.html (小豬生活照募集活動辦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