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休士頓台灣同鄉會4月16日在台灣人活動中心舉辦第三屆「Taiwan Yes-Taiwan Fun 台灣夜市瘋台灣」小吃美食園遊會。現場規劃遠近聞名的各式台灣小吃攤位及台灣童玩打彈珠等遊戲,將台灣夜市的風貌原汁原味重現在休士頓,讓休士頓鄉親重溫往日記憶,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黃敏境伉儷、休士頓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當天都出席,莊主任表示該活動除了讓在台 灣鄉親重新回味童年夜市生活外,藉著這個活動更凝聚僑社,讓主流社區認識台灣文化。休士頓僑教中心亦支援提供台灣各地風景掛圖及原住民服飾,「Splendor of Taiwan」電音三太子演出,帶來活動的最高潮,該活動吸引四千多位僑胞以及主流社區人士參與,藉由活動成功提升台灣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