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荷蘭臺灣商會舉辦研討會 邀請律師解答移民法與勞工法問題~ 臺商在歐洲拚經濟,勞工法與稅法經常是拓展業務以外最傷神的問題。歐盟國家勞工意識高,荷蘭勞工法令或法院判決都向勞方傾斜,對臺商經營管理形成很大的挑戰。荷蘭臺灣商會繼2015年底的新修訂稅法講座之後,2016年4月20日與HIL法律事務所合作,舉辦新修訂勞工法令講座,為荷蘭臺商解惑,不談理論,只講實務,互動很熱烈。
專家開門見山就說明荷蘭移民法對於企業聘用歐盟以外居民可適用的簽證類別,另外,勞工法律師也以實務為例,說明新修訂的勞工法對雇主進用或解雇勞工應該注意的事項。他也提醒,目前荷蘭法院駁回雇主解雇勞工的比例有提高的現象,新修訂的勞工法令還需要更多的判例來形成實務運作的準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