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蝦咪?拿買金牌發票就能換蔡依林演唱會門票?!而且不用抽?! 是咧~你沒聽錯!再掏幾次耳朵、再揉幾次眼睛、再請同事巴你幾次頭,這麼好康的消息都不會消失不見! 這次金牌要大方送出300張,每張價值2,500元以上,一週送100張、連送三週。聽說上禮拜只送出80張,肯定是沒什麼人發現這個好消息,不然怎麼會有人放過喝金牌就能看蔡依林演唱會這麼好的機會呢?… 更多 嘿嘿~一聽到上禮拜竟然有票沒換完,代表現在真的只要買金牌滿3,000,就一定能換到票囉!小編實在太心動了,話不多說趕快來去買金牌囤貨,順道上網登錄發票換演唱會門票! 可愛ㄟ金牌~我要來喝你啦!親愛ㄟJolin~我來囉!
http://www.twbeer.com.tw/gold_fun/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超連結 TWBEER.COM.TW

笑看金牌超KUSO影片,樂抽最新Panasonic相機、HTC手機

「金牌小樂子,驚喜開麥拉!」讓我笑到噴淚,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鄉親父老們也趕緊來笑一笑吧!更值得一笑的是看影片還有多重好禮可以抽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