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好久沒辦活動了,適逢一個特殊的節日,小編來考考大家,今(11)日是什麼節日呢?很多人馬上會聯想到「光棍節」,喔喔…除了這個答案,小編提供以下三個答案供粉絲們選擇唷! 只要您是「內政大小事」的粉絲(記得按讚方符合資格),並在這篇貼文留言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抽中高級環保袋唷! 【有獎徵答】限時活動來嚕~~
您知道11月11日是什麼節日呢?
(1)地政節
(2)戶政節
(3)役政節… 更多 【贈獎名額】:40名
【活動時間】:即刻起至明(12)日上午11:11止。(預計12日下午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高級環保袋1份(黑白2款隨機出貨)
【注意事項】
1.「內政大小事」臉書粉絲專頁管理者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最終贈獎與否的權利。
2.本活動僅限在中華民國台灣(包含金門、馬祖、澎湖)地區設有住所之本國人或外國人參加。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這次是用抽獎的。
    並容小編提醒您: 要記得去首頁按 "讚" 哦。不然即使抽到也會被取消權利的,請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