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市陳菊市長蒞臨高雄榮總探望兒童病房小朋友,「旺來狗」小提燈傳遞愛幸福】 3月2日就是元宵節,陳菊市長於本日(2月23日)探訪高雄榮民總醫院兒童病房小朋友,在劉俊鵬院長陪同下,致贈小朋友、家屬和醫護人員高雄燈會藝術節「旺來狗」小提燈,為小朋友加油打氣並送上滿滿的元宵節祝福。現場特別邀請到「紅鼻子醫生」陪孩子們談天說笑,讓小朋友提早感受元宵節歡樂的氣氛。
 … 更多
陳菊市長表示,每年元宵節前市府會到醫院兒童病房發送小提燈給小朋友及醫療團隊,也謝謝關懷小丑協會「紅鼻子醫生」團隊將年節的喜慶和歡笑聲帶入病房,讓孩童感受年節氣氛。此外,陳市長感謝高雄榮總醫療團隊對小小市民的用心照顧,讓小病童及早康復,陳市長也不忘向辛勞的病童家長說聲「辛苦了!」。
 
陳菊市長也跟小朋友們介紹今年燈會特色,包括用小朋友最愛的童話故事打造的天狗吃月、木蘭提花燈、綠野仙蹤桃樂思和小王子花燈,還有台灣、日本、法國、德國、越南、英國,六個國家的汪星人。陳市長祝福小朋友們早日康復,全家一起來愛河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參觀。
 
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表示,非常感激陳市長與高雄市府團隊近十幾年來對高雄榮總的指導與支持,又特別於今日送來充滿愛與關懷的「狗來旺」小提燈,照亮了整個高雄榮總,將元宵節喜慶的氛圍與歡樂帶進了整個兒童病房,撫慰所有住院小朋友與家屬,使全院病友及醫護同仁心中滿了愛與幸福,並敬祝陳市長、衛生局黃局長、觀光局曾局長與所有貴賓、小朋友元宵節快樂! #高雄榮民總醫院兒童病房
#陳菊市長
#元宵節
#旺來狗小提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