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香蕉總司令的烏龍進擊 今天蘋果報導蔡主席的家族成員,其中有些報導內容與事實並不相符。一早黨部也立即發表聲明。
但偏有香蕉總司令立即見獵心喜,又開始「竹篙鬥菜刀」胡扯什麼三個鬼門道,搞烏龍心態不改。
其實細究此件過往官司,簡單而言可知:
1.蔡主席既非原告丶也非被告,甚至連出庭作證都沒有
,究竟與她何干!姪兒打官司的土地根本小英無關。判決證明了賣土地的是小英的「張姓」哥哥,正好打臉香蕉毅選舉期間誣賴小英炒作土地一事!… 更多 2.判決指出蔡家財産的事都蔡主席父親決定,整合財產作投資的事,父親召集會議和四個兒子商量,最後沒有結論不了了之,不也是證明確實是蔡家男丁在處理財務?香蕉毅誣指小英是炒地、炒股總司令的抹黑謊言,不攻自破。
3.蔡主席只有在他父親過世前參加過一次父親召集的「家族男丁會議」,非蔡主席所主持。這次會議兄弟對共同投資的事,完全沒有任何共識,不了了之,更證明小英就蔡家財產的事,對兄長沒有任何影響力。
4.小英在2008年擔任民進黨主席後,就便出脫潔生投資持股給兄長蔡醫師夫妻,在改組為富鈦前早就與小英主席無關。證明親兄弟明算帳!富鈦是2009年公司更名改組後才去投資浩鼎,到底「干英何事」!?
另外:
浩鼎在2012年12月上興櫃、2015年3月上櫃。這都是股市公開資訊,那有什麼秘密可言?香蕉總司令有事嗎?
而小英未任公職,既非富鈦股東也不是董事,富鈦投資何者又跟小英有什麼關聯?
香蕉又憑甚麼說有內線交易了?!
顯然在法庭上道歉也沒能讓邱毅學到教訓!
唉⋯……!「究竟要怎樣才能讓香蕉變成太陽花呢」?!
圖片
留言
  • 李慶郎
    這個東西它能相信?有智慧的台灣人會唾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