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處】 臺北市「捷足鮮登‧528」大型就業博覽會… 更多 為促進臺北市待業民眾多元就業機會及協助榮民、眷與屆退官兵順利投入職場,臺北市榮服處與臺北市政府就業處訂於105年5月28日(週六)1030時至1400時假圓山花博爭艷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近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聯合舉辦「捷足鮮登‧528」大型就業博覽會。台北市首次以「工業4.0」科技主題舉辦就業博覽會,邀請世界先進、神腦國際、震旦集團等127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釋出超過5,000個以上多元職缺,讓我們一起敲開求職之門,爭取自己的"薪"路。
活動當天,臺北市榮服處於現場設置服務台及職業適性評量與職涯諮詢專區,協助榮民(眷)、屆退官兵求職,並提供就學、職訓等相關資訊服務。凡求職者至榮服處服務台報到,並向企業投遞履歷者,即贈送精美紀念品1份,歡迎待轉業榮民(眷)與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踴躍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