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南海岸中華文化協會暨所屬的爾灣中文學校於4月17日晚間在柯斯塔梅沙市Renee and Henry Segerstrom音樂中心舉行「飛越40」慈善義演音樂會,邀請享譽國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金獎天后許景淳前來演出,及南加州華聲合唱團和橙音兒童合唱團的共襄盛舉,應邀出席嘉賓包括中華民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處長夏季昌、僑務委員會美國地區業務總協調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翁桂堂、僑務委員許清松、世界日報社長郭俊良、加州財務長江俊輝、爾灣市市長Steven Choi等。音樂會籌措到的款項,將用來增加學校體育館座位區、中式庭園栽植綠樹、戶外小型劇場增加表演平台及加蓋遮陽屋頂、校園提供Wi-Fi等軟硬體設備,以利讓學校所在地更被社區人士廣為使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