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捍衛立場絕不轉彎,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絕不退讓。」 民眾要求瘦肉精「#零檢出」,竟然遭到農委會陳吉仲主委打臉說「#零檢出不可能」!?過去四年衛福部從1600批肉品進口中,檢測出4件超標,難道是假的?陳吉仲的不可能是不為而不是不能! 從蔡政府宣布美萊豬進口快兩個月,農委會跟衛福部卻還是多頭馬車、沒有統一的標準?證明蔡政府「#捍衛食安」是假的、有選擇性地!實在令人失望。 再來,政府始終 #… 更多不願意將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肉品以法規強制標示,到底為什麼堅持不標示清楚?國內連鎖速食店都清楚表明不使用含瘦肉精的肉品入餐,企業都這樣做了,為什麼政府不跟進?況且,會標誌含萊劑的肉品禁止入餐,就代表對於這類肉品有疑慮;簡單的邏輯,#政府看不懂嗎? #我的立場從來沒有轉彎,就是強力反對萊豬進口;跟民進黨的立委、官員不同,這就是我能理直氣壯的為民把關的原因,「胸有詩書氣自華」,#捍衛全民食安的決心不會退縮。
影片
留言
  • 江鉌翔
    辛苦你了 加油, 跟他講話就是拼著爆血管的準備。 行政院長像不像台版川普, 一張嘴可以説彎鐵管,還是現代包龍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