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強烈要求高公局,#嚴禁施工影響用路人交通順暢」 今早林口交流道 #大塞車,同時,臉書社團也出現非常多抱怨的聲音;我馬上連絡高公局了解是否有突發的工程或事故發生;釐清後,為高公局於國1北向34.9K進行 #車輛偵測器線圈佈設作業,因延誤收工致塞車壅塞! 原預計於昨日晚間10時進場施工,但因為當時交通量仍大,所以往後順延,又因該處共計六車道,需要較長的施工時間,因而 #延至今日上午7點20分才完成施工離場。… 更多 因為本次施工而造成交通壅塞,高公局 #檢討本次施工因一次施作6車道而拉長作業時間,並受限於現場交通狀況而較晚進場,致未能於交通尖峰時間開放通車,#後續會檢討施作及進場時機,以更彈性的應變措施來避開國道用路尖峰時段。 林口段平日上班時間的車流就是這麼多,高公局也知道 #尖峰時端縮減車道一定會造成壅塞,那為什麼不提前結束施工?同時在高公局網站上也看不到相關公告,這要民眾如何決定是否提前出門?沒有充分的資訊,#民眾要怎麼當個聰明的用路人? 例行性的路段維修、工程很重要,也很肯定高公局守護國人用路的安全,但關於工程的提前公告也須特別重視!特別是 #林口的民眾飽受塞車之苦,任何會影響該段交通的決定一定要讓民眾有預期的準備;我也要求高公局日後一定要注意,避免不必要的民怨再次發生。 認真做、用心拚,強烈要求高公局,嚴禁施工影響用路人交通順暢,並追究施工廠商的責任向人民負責。
圖片
留言
  • 林信豪
    高公局到底在幹嘛 路標也做不好 施工也慢吞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