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11月7日上午10:00 · 【2015最佳服務獎 新加坡貴賓讚「so kind!」】 10月2日上午8點多,一位外籍人士氣喘吁吁、倉促地走進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慌張地朝志工服務台劈哩啪啦講了一長串如外星語的話,讓志工阿姨一臉疑惑完全無法回答,值班員警黃意倫聽聞立刻上前應對,親切詢問May I help… 更多 you?該外籍人士急忙表示要趕往某社會研究活動會場,卻搭錯巴士不知如何是好,然其特殊的超捲舌口音加上著急情緒,讓黃姓女警頻頻誤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在關鍵字「GARDEN VILLA」及別在手提袋上的會議出席證理解出正確答案,原來該外客將參加於蓮潭國際會館舉行的『2015亞太科技與社會研究網路雙年會-災難爭議與公共參與會議』。 見該外籍人士因找路而汗流滿背,又擔心人生地不熟之下恐耽誤會議開始時間,為讓該外賓萬無一失的準時參與會議,員警張伊婷、黃意倫當下決定引導該外籍人士搭座巡邏車,親自接送。路途中透過與外籍人士的簡單談話,知悉其來自新加玻,名叫Md Nazrul Islam,第一次來到高雄,天氣很熱,卻也驚喜高雄警察的服務和太陽一樣充滿熱忱,感謝女警親切耐心的服務和載送,才能有順利抵達會場的圓滿結果,大讚兩位女警「so kind!」。 #內政大小事 #警察 #熱心 #服務 #新加坡 #外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