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力佳綠能生技有限公司—圍爐團圓禮盒獲得2015水產精品,力佳公司是台灣少有的一條龍生產的水產養殖公司;從種魚、產卵、育苗、一直到成魚養殖都為業務範圍,因此公司的成魚皆有生產履歷及產地認證。目前致力於太陽能結合新式底池活化系統養殖技術的研發及改良,期望此項顛覆傳統的養殖思維能成功導入業界,達成綠能養殖的目標,並為養殖業界樹立新的典範。… 更多
10/28晚間21:20幸福HoHiYa節目專訪力佳綠能生技有限公司陳建翰經理,期許生產優質平價的水產品!!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並請批評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