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16臺灣芒果季」來囉!🎉 受到年初寒流與連續降雨的影響,今年的芒果產期延後了,而且產量減少了😥,但在農友的努力復耕下,品質已恢復囉!👍
因此,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連結芒果三大主產地屏東縣、高雄市與臺南市,辦理「2016臺灣芒果季」,宣告夏日優質好芒的到來囉!❤
今年芒果季活動特別深入到屏東縣枋山鄉、獅子鄉及臺南市大內、玉井、南化、左鎮、楠西區等產地,活動內容包括芒果市集、風味料理、農村體驗及各式芒果嘉年華活動等,並結合「食當季、玩在地」之農業旅遊風潮,推動國際旅行團觀光旅遊行銷活動呢!
P.S. 糧小妹想到了好吃的芒果冰!!!🍰
2016臺南國際芒果節─活動網站:http://mango.farm.com.tw
留言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7月2日至3日的9時至17時,玉井芒果節-菁冰齊玉季有芒果冰競吃比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