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因應強颱莫蘭蒂來襲,縣府災害應變中心14日上午9時一級開設,並舉行會議,呼籲民眾勿於颱風來襲期間外出、或進入山區、河川水域進行活動,以免意外發生。 整體來說,目前南投風雨不大,但各單位已做好整備。仁愛鄉公所上午10時宣布全鄉下午停班停課,另衛生局也將協助尚未撤離的仁愛鄉及信義鄉78位洗腎患者及19位孕婦儘速撤離。… 更多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研判,這次颱風雖然對南投不致構成嚴重威脅,但颱風情勢隨時在變化,在颱風警報尚未解除前,請民眾儘量減少外出,不要有災害發生。 另相關資料示,迄14日6時止僅有1隊登山隊,經聯繫已就地避難,17隊76人已全部下山,其餘227隊都已勸阻未上山。 目前,各風景區已持續實施預防性撤離,累計撤離人數174人,尚未撤離人數2,269人,以魚池鄉日月潭區飯店共計1300人最多。
圖片
留言
  • 松秋明
    林縣長把關全縣防颱工作順利圓滿辛苦了縣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