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更多 108年國慶日市府團隊用登高慶祝國家的生日,也展現出團隊凝聚的力量,號召市府團隊來挑戰硬漢嶺!從出發點就遇到自發性民眾聚集等候,沿途的山友彼此一句「國慶日快樂」成為今日最溫暖的問候。這座硬漢嶺光聽名字就知道並不簡單,尤其對這群公務繁忙首長的體力、耐力與毅力,將會是一場嚴峻的考驗。正因為大家平時都忙於公務,很少把自己的身體給照顧好,我一直提醒跟我們的主管們,只有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你才有辦法照顧市民,所以我們以一個正向力量,讓所有市民、讓新北市,一直都比今天再更好。 在硬漢嶺上,陽光把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照得好耀眼,當音樂起,我們和現場民眾一起唱國歌和國旗歌,我的心情既激動又感動!我們愛國家的心都是一樣的。我有一個滿滿的心願,希望中華民國在未來的歲月裡,越來越茁壯,越來越堅韌,越來越能夠在國際上與全世界的國家,都能夠看到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的榮耀能夠在全球發光發熱,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大家一起加油。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林昭成博士、 文青不在家,往新北的路上 文化局長 蔡佳芬、 新北民政保平安 民政局長 柯慶忠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四位管樂夥伴,共七人組成「硬漢管樂團」擔任伴奏,也要謝謝今天沿途一起登山的市府團隊、新北戰警及市民朋友們,我們渡過了很有意義的中華民國國慶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