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上禮拜,我跟吳秉叡委員、張宏陸委員及呂孫綾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我們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共同討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終於在今天促成新北市十二名委員跟朱市長的會面。… 更多 我向朱立倫市長表示,作為新北市的立法委員,協助新北市政府向中央政府爭取建設經費,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很多建設計畫,應該要讓中央民意代表知曉,甚至參與討論。譬如樹林鐵路地下化,新北市目前態度是如何?鶯歌段是否要爭取地下化?這些問題,新北市政府要有清楚的立場。我也特別提到,市政府要爭取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希望三鶯大橋及樹林萬大線, 能列入優先爭取項目。 除了當面跟朱市長討論如何爭取新北的建設外,我也特別呼籲朱立倫市長,能以國民黨領導人的高度,發揮影響力,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立法院別再無理杯葛,讓前瞻建設條例能早日通過。
圖片
留言
  • Dan Scott
    報告委員,若按目前版本通過,樹林捷運及鐵路立體化工程經費是零,0蛋的預算要早日通過,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