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睜眼說瞎話! 婦聯會在官網公告「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但這張去年6月23日的活動照片(還被註明本黨活動哩)狠狠打臉了婦聯會。說明了她與國民黨之間的關係。(翻攝國民黨官方網站)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新聞稿 婦聯會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係一獨立運作之全國性婦女團體,絕非某些人所謂之國民黨附隨組織。… 更多 婦聯會係由蔣夫人宋美齡女士發起,全國各界婦女熱烈響應,共同於民國39年4月17日成立。當時政府相關部門、軍方單位、各縣市、各級學校,乃至海外地區均成立分支機構,共同致力於婦女愛國建國運動。其非國民黨之附隨組織,甚為明顯。 婦聯會成立之初,工作重點在於鼓舞士氣,幫助軍眷,因而成立了縫製征衣工場,親手為軍人縫製軍衣及軍用品 ,長期以來敬軍、勞軍,並興建眷舍五萬三千餘戶。其後由於台灣經濟發展,軍人待遇獲得大幅改善,自民國80年以後婦聯會遂將資源轉用於社會大眾,對於貧病孤苦無依者,竭誠濟助,不遺餘力,盼望發揮婦女團結力量,拋磚引玉,為社會安康和樂善盡一份職責,為開創一個更好的明天共盡一份心力。 婦聯會之資源來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以個人有別,不因黨派而異,完全以國家、社會的利益為基準。若誣之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距離事實殊遠矣!
圖片
留言
  • 林明憲
    當年私相授受的一群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