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介壽路改善釋疑】 有鄉親好友疑問,介壽路重新鋪路,怎麼只有鋪一塊一塊的?好像有做跟沒做一樣。 其實,八德介壽路(廣福路口-中台橡膠)昨晚(11月2日)進行路平工程,工程單位分【兩階段施工】。 第一階段【路基改善】,先將道路凹陷嚴重區塊,自路面向下挖掘35公分,底下15公分混入混凝土加強地基強度,再加封瀝青。若天候、交通狀況允許,預計5個工作天可完工,之後靜置10天觀察期,讓車輛輾壓紮實。 所以第一階段工程看來,會以為馬路像補丁一樣,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其實只是首階段的路基改善工程。 第二階段【瀝青加封】,凹陷區塊路基改善紮實之後,工程人員再全面刨除及加封瀝青,若天候、交通等狀況允許,預計11月底前就可以順利完工囉。
圖片
留言
  • 蕭可炳
    這叫台灣乞丐路。只有台灣才有外國沒有。可以上世界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