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一路走來,多少人,多少事,我們感動著,感恩著….
留台聯總李總會長子松感恩餐會
僑委會陳委員長士魁於4月8日搭機前往參加由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的李總會長子松感恩餐會,出席貴賓有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章計平大使、馬臺經貿協會陳會長榮立以及各屬會校友等約200人,場面熱鬧溫馨。
陳委員長致詞表示,臺灣是全球華人留學的第一首選,不論在文化、生活習慣或血緣關係皆相同,家長和學生也安心。
章大使致詞也表示,馬來西亞與臺灣雙方簽定相互承認學歷,是個非常重大的成果,使得在臺就學人數逐年增加,也大大強化了臺灣與馬來西亞的友誼與關係連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