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護黨產「特急件」?? 本人昨天才剛宣告將在下周一(14日)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消息一出,昨晚國民黨立即發出"特急件"召開會議,今天召集所有黨籍立委!大概從來也没看過國民黨如此急過吧!
會議主題是"重大專案說明會議",但仔細一看,赫見掌管國民黨龐大黨產的二位關鍵人物,行管會主委林祐賢與中投公司董事長陳樹,皆明列於此會議之出席人員。
倘沒有不當黨產,國民黨幹嘛要如此慌張,今天要緊急漏夜開會,這不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再次呼籲國民黨不要站在人民對立面,杯葛「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通過。更不應加速出脱不當黨產!
圖片
留言
  • 陳裕賢
    管牠中國國民黨杯葛,
    支持民進黨強勢過半,
    就是要表死無惡不作的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