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界華埠系列#10 美國西北華社門戶 西雅圖中國城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93953
西雅圖代表華裔社區門戶、象徵唐人街精神的「中華門」,落成於2008年2月9日,座落於中國城南金街和南第五大道,為城內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中華門牌樓以代表吉祥色的「紅、黃、藍、綠」為主要色調,牌樓頂部火球狀裝飾物有吉祥如意之意;而「祥龍」圖案象徵神聖、尊貴、威武,華人是「龍的傳人」。
超連結 OCACMACROVIEW.NET

美國西北華社門戶 西雅圖中國城|華埠專區|宏觀周報|宏觀僑務新聞網

美國西北華社門戶 西雅圖中國城 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超過百年歷史的西雅圖中國城,其實包含唐人街、日本城和小西貢等地區,統稱為「中國城國際區」,靠近該市市區南方,附近有西雅圖市發源地拓荒者廣場(Pioneer Square)、中央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西雅圖水手隊(Seattle Mariners)的薩菲柯球場(Safeco Field)及西雅圖海鷹隊(Seattle Seahawks)的美式足球場。 中國城國際區中居民來源分布廣,有中國大陸、香港、越南、柬埔寨、寮國、菲律賓、日本、韓國等早期移民,或第二、三代華裔子弟。 人文景觀 中國城內許多中藥行、茶餐廳、傳統僑團堂所、涼亭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