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我們的國家,108歲生日快樂! 我是 #中華民國 養大的小孩,在警校天天要升旗,國旗早就在深深烙印我的心中,今年九月開始,#新北市 陸續在市區、橋樑懸掛上萬面國旗,市政府內也早早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每天上班看到心裡既溫暖又感動。 新北民政保平安… 更多 市府民政局團隊很用心,一直想用不一樣的方式慶祝國慶,當他們提議,我們身體力行、帶國旗上硬漢嶺唱國歌慶祝吧!我覺得很具巧思,的確,在國家生日這一天,我們挑戰不是太容易的硬漢嶺,在山頂展開國旗,高唱國歌,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讓我想起以前歌手伍思凱唱的「愛到最“高”點、心中有國旗」,我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展現我與市府團隊的堅持和態度,面對任何難題和難關,我們都會繼續拚下去。我們曾想過是不是號召民眾一起,但同仁評估人太多、在山區反而危險而作罷。 這兩天我聽到很多人想要參加升旗典禮的聲音,非常感動,因為我一生奉獻的中華民國,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願意共同守護。我也特別預先邀請市民,新北市的傳統就是辦理元旦升旗,109年我們也會擴大辦理,到時候歡迎市民共同出席! 這裡也讓我先分享 新北水漾 市府水利局團隊的國慶影音,他們在不同的工程放上國旗或慶雙十的意象,這是愛國心的展現。水利局夥伴真的非常辛苦,同樣為施作單位,卻不像道路或橋上的夥伴那樣容易被人們所看見。他們執行的都是地底下的施工,處理的是人民最在意的積淹水問題。我說他們是「#地底下的無名英雄」,希望市民朋友們能感同身受,一起感謝他們辛勞的付出。
影片
留言
  • Mei Yu Hsu
    淚水在👀看今日中華民國萬歲
  • 邱頂立
    勉強有做,希望下次做的更真誠更好讓人更感動!!